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歹徒纵火烧毁法国车行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3 每日新报

  新华社 11月 15日电希腊北部城市萨洛尼卡 14日夜间发生歹徒纵火焚烧法国雷诺车行和家乐福超市事件,造成巨大财产损失,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批不明身份的歹徒向雷诺车行投掷了自制燃烧弹, 8辆雷诺车被烧毁,同时遭到袭击的还有家乐福连锁超市。希腊警方认为,此次事件显然是对法国巴黎郊区的骚乱者表示支持。

  自法国发生骚乱以来,驻希腊的法国机构多次遭袭。一法国机构驻萨洛尼卡和雅典的办事处大楼分别于 11日和 12日遭到袭击,几乎所有的玻璃窗被砸。 12日晚位于雅典市中心的法国雪铁龙车行和德国奔驰车行同时遭到歹徒的燃烧弹袭击, 30多辆汽车被烧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