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聊天抢劫两不耽误 女贼边打手机边抢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8 大华网-汕头日报

  美国近日冒出一个胆大包天的女劫匪,连抢4家银行不说,每次抢劫过程中都拿着手机打个不停。美国警方已经对她进行通缉,并通过媒体播出了被抢银行的监控录像片断。

  据美国媒体报道,本月4日,这名女子走进美国弗吉尼亚州北部阿什本的一家银行,很随意地掏出手机举在耳旁,然后走到柜台前,打开自己的皮包,拿出一把手枪和一张要求营业员交出现金的字条。当地警方发言人说:“在整个抢劫过程中,她一直在打手机聊天。
”警方未透露该银行被劫金额。

  美警方通过对比银行监控录像后认为,邻近地区最近发生的另外3起银行抢劫案的作案者也是这名女子。这4起劫案的最大共同点就是这位女劫匪抢劫时一直在打手机。

  另外,4起劫案中的被抢银行都是瓦霍维亚银行分行,抢劫中都未出现人员伤亡,女劫匪仅在第4起劫案中出示了手枪。

  警方说,这名女劫匪有深色头发,口齿流利但带一点西班牙口音。目前尚未查明她抢劫时是否真的在与人通话。(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