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国家安全顾问等11名政府高官15日集体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9 桂龙新闻网

  据约旦国家电视台15日报道,包括约旦国家安全顾问萨阿德·赫尔在内的11名约旦高级官员已经宣布辞职。

  报道说,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已经任命约旦驻以色列大使巴克希特接替赫尔的职务。尽管目前还没有上述官员辞职的具体原因,但是很可能与上周在首都安曼发生的三起针对酒店的连环恐怖爆炸案有关。

  同一天,约旦内政大臣伊尔法斯宣布了约旦新的反恐措施,要求约旦国民在外国人承租公寓等设施后的48小时内,必须向警方通报承租人的姓名、国籍和护照等相关信息,否则将受到法律惩处。

  另据约旦内政部官员当天透露,约旦目前正在起草反恐法,并将于明年初提交议会讨论。该法案将对涉嫌参与、资助恐怖活动,或间接为恐怖活动提供帮助者进行严惩。

  本月9日,约旦首都安曼发生三起恐怖爆炸袭击,造成5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黄珊作者:于小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