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南部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六人死亡十五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0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15日电(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15日早上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15人受伤。

  据当地电视台和巴警方发布的消息说,爆炸发生在当天上午8时45分左右,一辆停放在肯德基快餐店门前的汽车突然爆炸。受伤人员目前正在卡拉奇的两家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后,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了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孙春业。他说,事件发生后,总领馆一直在与当地有关部门和华侨华人进行联系。截至当地时间上午11时,没有发现华侨华人在此次爆炸事件中受到影响。据悉,由于爆炸事件发生时间较早,爆炸事件的死伤者主要是商店和办公大楼的保安人员。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