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格达发现170名新受虐囚犯 有人皮肤脱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05 国际在线

  

巴格达发现170名新受虐囚犯有人皮肤脱落(图)

  资料图:驻伊美军虐待囚犯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14日报道,美军13日搜索一名失踪男孩时发现170名囚犯被关押在巴格达附近的地堡里。这些人明显受到了虐待。目前伊拉克政府已经展开调查。

  这些囚犯被关押在巴格达加得理亚区内政部附近的地堡里。伊拉克官员和美军消息人士称,这些人明显受到了虐待,营养不良。

  伊拉克总理贾法里称已经得知此消息。

  此前内政部副部长卡迈勒提供的囚犯人数是161人,他对犯人受到的虐待表示震惊。卡迈勒说,他看到许多人被打致伤,其中一两人已经瘫痪,有些人身体多处皮肤剥落。他说这种行为将受到每一个伊拉克人的谴责。

  卡迈勒称这些人的被捕是得到批准的,但他没有说明他们何时被捕。

  报道说,目前不清楚这些人为什么被捕,大大部分人被怀疑支持逊尼派反政府武装。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称如果此事属实,美国希望伊拉克能够惩办相关责任人。

  据美联社14日报道,两名伊拉克商人声称,当他们在2003年遭受美军拷问时,曾被扔进关有狮子的笼子当中。(林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