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打人警员洛德斯被判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4:56 新民晚报

  中国公民赵燕在美国被殴打一案,9月8日在美国布法罗市宣布庭审结果,打人者洛德斯被判无罪。

  赵燕的律师对此表示不满,他认为,这是陪审团偏听偏信被告律师以反恐执法严格为由渲染的结果。律师表示,洛德斯被判无罪,只是刑事诉讼部分,对赵燕1000万美元的民事诉讼赔偿影响不大。

  美国布法罗市西区联邦法庭在8日发布的文件中说,法庭对赵燕一案进行了听证审理,认为洛德斯无罪,但并不认为他没有过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