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即将于本月下旬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俄裔美国亿万富翁伯纳德·马库斯投巨资、耗时4年建造的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日前已经竣工,并将在11月23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人们可以在那里欣赏到数以万计的海洋生物。

  

美国: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即将于本月下旬开放

  鲸鲨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1月15日报道,这座坐落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馆总蓄水量达到了2.2万立方米,馆内约有10万种海洋生物。水族馆的投资人是全球最大的建材家居零售企业——“家居货栈”有限公司的亿万富翁伯纳德·马库斯。该工程从2001年开始动工,总共耗资约2亿美元。

  水族馆的管理人员介绍说,馆内将放置60个大小不等的水族箱,其中最大的一个水族箱的体积占水族馆总体积的四分之三,那里将放养两条海洋中最大的鱼——鲸鲨。

  报道说,马库斯投资建造这座水族馆的主要目的是想把它当做一个大型休闲娱乐中心。但除此之外,海洋学家们也可以在那里进行一些科学研究。预计,水族馆每年吸引的游客将在200万人次左右。(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