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提拔左膀右臂任副总理 为自己物色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58 中国日报网站

  

普京提拔左膀右臂任副总理为自己物色接班人?

  普京总统办公厅主任梅德韦杰夫将出任俄第一副总理。(路透社图片)

  

普京提拔左膀右臂任副总理为自己物色接班人?

  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将出任俄副总理,协调各部门工作,为帮助俄军方克服目前困难而努力。(美联社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1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对内阁人事进行调整,国防部长伊万诺夫,以及总统办公厅主任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都将出任副总理。美联社指出,这两位重量级政治人物的高升,是普京在为选择自己政治继任者做准备。

  *** 防长升副总理改善军事

  美联社报道说,普京当天首先任命伊万诺夫出任副总理,他的国防部长职位仍将保留。俄新社表示,现年52岁的伊万诺夫是普京政府中最具影响力的“彼得堡集团”中的一员,深得普京总统的青睐。

  Page: 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