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表示巴印应抓住机遇解决克什米尔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1:00 桂龙新闻网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6日在拉瓦尔品第表示,巴印双方应抓住机遇解决克什米尔问题。

  穆沙拉夫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回答本台记者提问时表示,南亚地震为巴印关系的改善提供了良好机遇,克什米尔问题的解决比以往变得更加可行。两国应为该问题的最终合理解决共同努力。

  穆沙拉夫同时还表示,希望国际社会继续为巴震后重建提供持续的援助。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作者:陈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