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大医疗技术展在德国西部城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16日电 杜塞尔多夫消息:一年一度的世界最大医疗技术展16日在德国西部城市杜塞尔多夫拉开序幕。

  据展会发言人介绍,来自世界76个国家的4200家医疗公司将在预计3天的时间里展出它们最新的医疗产品和相关技术。亚洲共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630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329家,日本41家,印度70家,韩国110家。

  据介绍,展会期间展商们将主要展出实验室技术、物理疗法产品、医用信息通信技术、临床诊断技术和器械等,尤其是医疗界最新推出的各种软件、硬件和生物技术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展会期间组织者还将举办“物理疗法论坛”等活动,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学者将介绍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