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官员称希望叙利亚合作找出哈里里案真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2:3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俄罗斯安全委员会秘书长伊格尔·伊万诺夫11月16日表示,他希望通过叙利亚的合作能够帮助联合国调查小组找出刺杀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的凶手。

  据路透社报道,伊万诺夫在大马士革同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以及外交部长沙阿兰会面后对记者说:“我们对叙利亚积极参与执行调查(黎巴嫩)前总理遇刺事件相关决议感到满意。”

  伊万诺夫还表示:“我们希望叙利亚方面提供的合作能够帮助梅利斯完成他的使命。”

  联合国安理会10月31日一致通过决议,要求叙利亚与调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遇刺案的联合国小组完全合作,否则安理会可能采取进一步行动。但为获得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的一致支持,由英法美三国联合提交的决议草案中删除了威胁对叙利亚施加制裁的内容。(大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相关专题v美借哈里里案向叙施压2005-10-30 13:23: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