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汽车炸弹爆炸4人丧生4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3:36 国际在线

  新华网新德里11月16日电 印控克什米尔夏季首府斯利那加16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导致4人丧生,49人受伤。

  据警方介绍,当天上午10时15分左右,停在查谟-克什米尔银行总部门口的一辆汽车突然爆炸,银行及附近建筑物的窗户玻璃被震碎。死者中包括3名平民和1名银行保安人员。

  警方认为,此次爆炸袭击的对象很可能是当地议员奥斯曼·马吉德,因为爆炸发生时马吉德的车队恰从银行门前经过。马吉德的专车在爆炸中严重受损,他的脸部被烧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

  斯利那加近期安全形势紧张。14日,武装人员在斯利那加市中心同安全部队交火长达36个小时,导致两人丧生。15日,在斯利那加以北约40公里举行的一个政治集会上,武装人员向与会民众投掷手榴弹,导致5人丧生,58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