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就此事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57 三秦都市报

  贾法里说,过渡政府将成立专门委员会就此事展开调查。这个委员会将由一名副总理领衔,由多名部长级官员组成。全部调查工作有望在两个星期内完成。

  他们将求证此事究竟从何而起,又怎样发展为目前的情况。”贾法里说。

  这次虐囚事件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我们需要核实更多情况,”国际红十字会发言人多罗西娅·克莉米萨斯说,“当然,我们也会尽量获取更多信息。”

  她还说,国际红十字会仅仅视察过一座伊拉克政府管理的监狱。由于安全问题,红十字会在伊拉克的工作步履维艰。

  一个国际人权组织则要求伊政府将调查范围扩展至伊军方。“许多报道显示,伊拉克军方有虐囚行为,”该组织说,“我们最近收到情报,4名被伊军方关押的囚犯遭到虐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