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月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月底亮相

  信报讯(记者何鹏浩)2005年11月30日,2005中国环境文化节开幕式暨绿色中国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展览馆隆重揭晓,届时将颁发我国首个政府环保人物大奖——“2005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和政府最高环保荣誉称号——“第二届中国环境大使”。

  这次颁奖典礼晚会的总导演甲丁介绍,这次颁奖典礼将以文化作为切入口,来推动环境保护的公众参与。届时在北展剧场的观众席四周将环绕极具现场感的大屏幕投影,配合典礼的进程和节奏,屏幕上将会出现或优美或恶劣的自然环境画面。

  大华重张迎接哈利·波特

  信报讯(记者宗珊)本周五,重新装修的大华电影院将重张开业,并全球同步上映《哈利·波特4》。新的大华影院达到了国内最高级别的影院效果,让观众可以在大华体验《哈利·波特4》中的特效魔幻视觉和听觉的逼真再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