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男子开枪打伤女友痴情女仍愿嫁给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26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县一名妇女15日表示,尽管男友曾开枪将她打伤并因此被捕入狱,但她还是愿意嫁给他。

  蒂娜·玛丽·斯特宾斯的男友克里斯蒂安·勒罗伊·林德布拉德2002年6月将她打伤,最终被判20年监禁。

  斯特宾斯15日公布一份受害者声明,表达了对林德布拉德的“执著”感情。声明说:“现在,我仍像从前那样爱着克里斯蒂安,尽管我们之前发生了很多糟糕的事情。我们是灵魂上的知己。”

  枪击事件发生后,林德布拉德的父母把斯特宾斯藏在家中治疗,试图掩盖事实真相。他们还威胁过斯特宾斯的家人,不准他们报案。林德布拉德的父母以同谋罪名被判3年监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