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什米尔爆炸夺命4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50 北京晨报

  打击非法武装的专家疑为袭击目标

  印控克什米尔城市斯利那加16日晨上班高峰时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法新社援引一名高级警官的话说,爆炸造成至少4人丧生,30多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斯利那加一主要商业区,邻近查谟-克什米尔银行总部。爆炸发生后,
银行4层高的办公楼前一片狼藉,浓烟在2公里外就可见到。

  通过电视台播放的画面可以看到,当救护车赶到现场时,有些伤员躺在地上,有的被卡在车里。到处都是被损毁的汽车、摩托车和自行车,人们的求救声、哭喊声混成一片。

  警察副总监H·K·洛希亚说,伤者中有路人、银行雇员和议员奥斯曼·马吉德。警方说,马吉德可能是袭击目标。他从政前是打击非法武装的专家,爆炸发生时,他正开车路过。

  目前,尚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这起爆炸发生前一天,在斯利那加以北约40公里处举行的群众集会上,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用手榴弹等武器发动袭击,造成至少3人丧生,60人受伤。

  

克什米尔爆炸夺命4条

  一名被炸伤的男子在医院接受了包扎。新华/路透

  

克什米尔爆炸夺命4条

  军警在爆炸现场警戒。新华/路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