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特工门”引来猛批 小布什鬼火冒不理老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4:14 重庆晨报

  

“特工门”引来猛批小布什鬼火冒不理老布什

  不知何时再能看到布什父子在一起游玩的场景。据美国《洞察》杂志最新一期报道,白宫“特工门”丑闻和伊拉克政策使美国总统小布什的民众支持率直线下降,连老布什的一名密友也公开指责小布什的对伊政策,焦头烂额的小布什深信此人的批评一定获得了老布什的默许。白宫消息来源透露,小布什和老布什的父子关系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裂痕”。

  只理4个白宫女人

  据报道,饱受指责的伊拉克政策和白宫“特工门”丑闻已使美国总统小布什焦头烂额,小布什对他的大多数高级顾问和助手也不再信任。

  白宫消息来源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小布什在白宫中每天只和4个人保持接触,其他人他压根儿就不想理睬。这4个人分别是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小布什的母亲芭芭拉•布什、美国国务卿赖斯和副国务卿卡伦•休斯。

  父亲前顾问指责

  消息来源称,除了在一些必须见面的家庭场合外,小布什甚至不再和他的父亲通话。导致小布什和父亲关系产生裂痕的主要原因,是今年10月《纽约客杂志》上刊登的一篇批评小布什政府的人物访谈,接受访谈的是老布什当年的国家安全顾问布兰特•斯考克罗夫特,也是老布什最好的朋友之一。斯考克罗夫特在访谈中对小布什的伊拉克政策进行了猛烈抨击。

  消息来源称,小布什确信斯考克罗夫特在杂志上发表访谈内容前,一定先和“旧主”老布什进行了商量,并显然得到了他的默许。因此,他一改以往和老布什经常电话问候的传统,近一个月来,几乎没给父亲打过电话。沈志珍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