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监狱虐囚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1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与伊拉克虐囚相比,美军监狱的虐囚丑闻可谓此起彼伏。

  2004年5月12日,伊拉克一位女教授披露,美军驻伊士兵在阿布格莱卜监狱强奸和虐待了多名伊女囚。

  2004年8月25日,美国陆军公布的调查报告承认,有27名美国军事人员“鼓励”或“
参与”了伊拉克阿布格莱卜监狱虐囚事件,已成为世界性丑闻,其中女兵英格兰是代表性人物。

  2005年3月11日,美国司法部的一份最新报告中披露,囚犯在美国的联邦监狱中受到虐待。

  2005年10月25日,美国民权组织“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发表报告说,近年来已有至少21名囚犯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美军监狱中被杀害。刘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