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前首富妻子愿在监狱附近伴夫 称在一起最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5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俄罗斯前首富霍多尔科夫斯基的妻子因娜,希望能到赤塔州克拉斯诺卡缅斯克市生活,以便近距离陪伴在当地监狱服刑的丈夫。

  据俄罗斯《晨报》报道,日前,刚刚到监狱探视丈夫归来的因娜·霍多尔科夫斯卡娅表示,丈夫的监狱生活正常,在公共食堂里就餐,最常吃的蔬菜是白菜、萝卜,没有水果,鱼和鸡蛋也很少。

  住在大监舍里,约有100人。

  因娜表示,她在探视丈夫时,带了所有最必须的物品,也有冬天防寒用的棉大衣。尽管条件不好,但仍觉得在探视的三天中与丈夫在一起的她最为幸福。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克拉斯诺卡缅斯克的市民,想在那儿生活,陪伴丈夫。

  因娜说:“他们好客、善良、朴实。监狱里的人们都能理解,我可能会在那儿生活。如果丈夫想让我在他身边的话,我会立刻收拾行李。只要一家人能好好地在一起,在什么地方都能生活。”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