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总理施罗德参加英语速成班 12月飞赴伦敦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5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大部分政治家早晚要面临一个问题:退休之后去干什么?

  即将卸任的德国总理施罗德有了新事情,他已经登记参加了一个为期两周的英语速成班。

  据英国《卫报》报道,这位执掌德国政坛长达7年之久的男人,将在下周走出总理办
公室,但是他12月份就要飞赴伦敦参加英语速成班。

  德国媒体报道,施罗德打算重操旧业,做个律师,他目前每天花几个小时研读“法律英语”。一位政府发言人拒绝透露施罗德学习的地点,他说:“这是个私人问题。”

  舆论认为,施罗德的伦敦之行不见得会受到布莱尔的欢迎。二人因为伊拉克问题和欧盟预算改革的关系出现裂痕,布莱尔毫不掩饰自己对于默克尔的偏爱。

  此外,在14日举行的社民党会议上施罗德与大家挥泪话别。他的一位艺术家朋友布鲁诺表示他可能从事油画创作,他说:“施罗德是一个伟大的政治家,他也会成为一个伟大的艺术家。”施罗德自己则表示打算撰写回忆录。

  来源: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