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医院惨剧震惊印度 蚁群啃空女病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0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金报综合消息)印度一名55岁的女病人因角膜手术并发症住院后,一群蚂蚁竟将她的眼球啃食掉,导致女病人因严重感染身亡。

  55岁的查克拉伯蒂接受角膜手术后出现并发症,住进了医院,医生给她的左眼包上了绷带。13日晚,查克拉伯蒂突然感到绷带下的左眼好像有许多虫子在爬,剧痛无比。但值班护士丢下一句“这是正常反应”就走开了,留下查克拉伯蒂一个人在黑暗中惨叫。

  次日早晨,查克拉伯蒂的儿子来探病时,发现母亲脸上有好多只蚂蚁,解开绷带一看,查克拉伯蒂的左眼上竟黑压压挤满了黑蚂蚁,左眼球已被蚂蚁啃成了一个可怕的大洞。15日,饱受折磨的查克拉伯蒂死在了医院。其家人指责医务人员玩忽职守,已将医院告上法庭。这起医院惨剧震惊整个印度,孟加拉邦卫生部长已下令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