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今日开选总统 库马拉通加夫人将引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1月17日消息 斯里兰卡今日将开始该国历史上第5次总统选举,13名候选人将参与角逐。

  大约一千三百万选民将在9个小时的投票时间内到斯全国22个选区、10486个投票站内投票。法新社报道,13个候选人中实际上只有两人最有竞争力,一个是反对党领袖维克勒马辛哈,另一人是现总理拉贾帕克萨。

  现任总统库马拉通加夫人于1994年11月开始执政,在1999年选举连任。但已于上月宣布在此次总统选举后退出政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