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女病人眼珠竟被蚂蚁吃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27 重庆时报

  11月16日,国际媒体纷纷报道了一条骇人听闻的消息:一名患有糖尿病的印度妇女古里•拉尼•查克拉博蒂在加尔各答一家私人诊所接受白内障切除手术后,由于伤口感染住进了当地一家国营的桑布胡纳什医院。然而住院没几天,她突然暴毙,结果调查得出其死因居然是她的左眼珠被蚂蚁吃掉后难忍疼痛“痛”死了!目前,当地政府已经介入调查。

  眼珠被蚁吃空后痛死

  11月14日,查克拉博蒂的家人前往医院探望她。当他们来到病床前时,竟吃惊地发现她的脸上竟有几只蚂蚁在爬!查克拉博蒂的儿子立即请求护士将蚂蚁处理掉。当医生拆开了查克拉博蒂眼睛上的绷带。顿时,骇人的景象出现了:一群蚂蚁正附在她左眼珠上疯狂啃食,将其眼珠吃出了一个大洞!第二天,查克拉博蒂就在痛苦中去世了。

  死前曾向医生抱怨眼痛

  据桑布胡纳什医院介绍,查克拉博蒂现年54岁,多年来患有糖尿病。11月7日,由于在一家私人诊所接受白内障手术后出现术后感染,才住进了桑布胡纳什医院接受治疗。

  13日晚,恢复知觉的查克拉博蒂感到左眼钻心般地疼。于是,她找到医生要求检查。但医生看都没看就轻描淡写地告诉她:“你的伤口感染了,当然疼啦,这很正常!”

  糖尿病引来爱糖的蚂蚁?

  目前,查克拉博蒂的死亡报告还没正式公布,不过她的家人已经诉诸法律解决此事了。然而,医院方面却称,由于查克拉博蒂是糖尿病患者,血糖非常高,因此引来蚂蚁并不奇怪。冰川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