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约旦国家安全顾问等11名高官因连环炸案而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早报网”援引美联社报道,约旦国营电视台宣布,包括国家安全顾问在内的11名高级官员15日因9日发生的酒店连环爆炸案而引咎辞职。

  另据中新网报道,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委任驻以色列大使巴希特接替即将卸任的
国家安全顾问海尔。

  海尔、法耶兹等11人辞职的详情没有公布。法耶兹曾任首相,也是阿卜杜拉的亲信之一和主要的宗教顾问。

  法耶兹可能受委为上议院议长。上议院由阿卜杜拉任命的40人组成,负责与110名议员组成的下议院协调政策。

  退役陆军将领、前官员图尔克将取代法耶兹。阿卜杜拉亲自担任约旦军事最高统帅。

  电视台宣布这批高级官员辞职的消息,没有提到安曼上9日遭攻击造成61人丧命的事件。

  阿卜杜拉也接受最高司法与宗教领袖塔米米和另一名宗教领袖的辞呈。辞职的其他官员,包括经济、信息技术和传媒等领域的顾问。相关专题v约旦首都发生爆炸2005-11-10 05:53: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