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拒绝联合国无条件视察关塔那摩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41 黑龙江日报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尔利15日发表讲话,再次拒绝联合国人权机构无条件视察古巴关塔那摩湾美国海军基地监狱的要求。

  埃尔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政府愿意接待国际检查人员,但是不同意联合国人员自由接触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的囚犯。他说,进入关塔那摩监狱和接触那里的在押人员“需要遵循相关程序”。

  联合国人权机构计划于12月6日派遣调查小组视察关塔那摩监狱。但负责此项工作的联合国官员警告说,在美国同意调查人员无条件视察之前,他们不会前往关塔那摩。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5日电)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