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陆军“爱国者”3型导弹最新一次拦截测试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11月17日电美国陆军日前进行了最新一次“爱国者”改进能力3型(PAC-3)导弹系统拦截测试,结果PAC-3导弹在测试中未能成功拦截来袭导弹,目前美国陆军正在调查此次测试试验失败的原因。

  据“每日航空消息”报道,11月11日,美国陆军在白沙导弹靶场进行了最新一次PAC-3导弹拦截测试,当地时间上午8点,美陆军发射两枚PAC-3导弹,拦截一枚由旧式爱国者导
弹改进而成的短程弹道目标导弹,但是测试最初的数据显示,PAC-3导弹未能成功拦截目标导弹。

  美陆军发言人鲍勃·亨特表示,尽管美陆军在今年9月曾成功进行此类测试,但是最新的拦截试验与以往有所区别。此次使用的目标导弹与以前使用的导弹拥有不同的飞行特征,此外,与先前的测试相比,最新进行的这次测试使用了较新的PAC-3导弹版本。

  加上此次测试失败,美军PAC-3导弹已经在20次拦截测试中失败了3次,而最新的这次测试目的旨在验证PAC-3导弹和地面系统的软件升级性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