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金融时报》:投资者预计英国央行将可能升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06 国际在线

  新华网伦敦11月16日电 英国主要报纸16日新闻摘要如下:

  《金融时报》:自英国8月通货膨胀报告公布后,投资者原以为英国央行将提高基准利率。但就目前的形势判断,英格兰银行的下一步动作更可能是调高利率。

  《卫报》:英国警察总长伊恩·布莱尔16日晚

  将利用一年一度的法律讲座中,号召全国就7月伦敦爆炸对英国警方形成的威胁和挑战展开讨论,以明确增加警员、扩大警察执法权限的重要性。

  《每日电讯报》:伦敦金融城最高级别的金融管理人员15日警告说,一些有组织的犯罪团伙已经渗透到英国几家大银行,试图进行金融欺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