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共和党一参议员说人人都可怀疑政府对伊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6日电 美国主要报纸16日新闻摘要如下:

  《纽约时报》:美国参议院15日投票要求布什政府提供关于伊拉克战争更多的信息。国会两党议员们表明,他们希望从明年起伊拉克安全部队应主要承担起保卫伊拉克的重任。

  《纽约时报》:伊拉克政府15日表示,它已经下令在伊拉克内政部一个地下室关押的173名囚犯可能遭受折磨进行紧急调查。

  《华盛顿邮报》:美国参议院15日向布什政府发起了直接挑战,要求布什政府表明从伊拉克撤军的具体措施,并要求提供更多的关于在伊拉克军事行动的信息。

  《华盛顿邮报》:共和党参议员哈格尔15日对布什政府提出了强烈批评。他说,布什政府必须明白,每个美国人都有权利怀疑政府的伊拉克政策,即使不赞同政府政策也不应被妖魔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