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参院要白宫定期提交伊战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0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月16日电据《华盛顿邮报》16日报道,美国参议院15日通过决议,要求布什政府定期向国会提供有关伊拉克战争进展的报告。根据参议院以79票对19票的表决结果通过的决议,白宫必须每90天向国会提交一份有关美国政府的伊拉克政策和美军在伊拉克军事行动的公开报告,其中包括伊拉克政府处理国内事务的能力、能够在战斗中发挥主导作用的伊安全部队的数量等情况。

  这份由共和党议员提出的决议认为,2006年是伊拉克迈向完全主权国家的时期,为美国分阶段重新部署驻伊美军创造了条件。

  布什当天在日本东京表示,参议院通过的决议与政府的战略一致,白宫愿意定期向国会提供有关伊拉克战争进展的报告。

  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由于伊拉克战争久拖不决,驻伊美军伤亡人数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反对伊战。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