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危地马拉3名反毒高官在美国被指控阴谋向美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09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6日电(记者 潘云召、杨晴川):美国一个联邦大陪审团16日对3名危地马拉负责反毒的高级官员提出3项指控,指控他们阴谋向美国输入并销售可卡因。

  据美国官员16日透露,这3名官员分别是危地马拉反毒部门的负责人阿丹·卡斯蒂约、其副手豪尔赫·阿吉拉尔·加西亚和另一名高级官员鲁比略·奥兰多·帕拉西奥斯。目前这3人已于15日由美方以邀请前来接受反毒培训为名,被引诱到美国后被捕。

  美国官员说,美国毒品管制局是在危地马拉政府的帮助下,经过4个月的调查后采取行动的。

  如果上述美国联邦大陪审团的指控成立,他们3人将面临最短为10年的监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