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伍德沃德披露:第3名白宫官员涉嫌特工身份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16日的消息,曾因为报道"水门事件"而著名的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伍德沃德披露,他在报纸专栏透露一位中央情报局特工身份之前一个月,就早已知道这位特工的身份。

  另据中新网报道,伍德沃德对特别检察官说,布什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向他透露了这位特工的身份。

  这一事件已经在美国白宫引起了一场政治风暴,导致切尼副总统的办公厅主任利比受到起诉,布什总统的政治顾问罗夫也受到调查。

  伍德沃德本人就是善于使用匿名消息来源的著名记者。他现在表示,在这位中情局特工身份暴露之前一个月,布什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就告诉了他这位特工的身份。

  这意味着,这位没有暴露姓名的官员是第一个向记者暴露这名特工身份的白宫官员。

  伍德沃德说,这位官员不是利比。罗夫的一位发言人说,他也不是罗夫。

  利比的律师说,最新的消息动摇了检察官有关利比是第一个向记者透露特工身份官员的说法。

  伍德沃德披露的消息也产生了是否有第三位白宫官员涉嫌泄密的新问题。这一问题有可能会引发华盛顿政坛新的地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