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登机时行李中发现武器 四澳大利亚妇女在叙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05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17日报道,四名澳大利亚妇女16日在叙利亚登机时被捕,原因是同行小孩手中的玩具里面发现了一支拆散的手枪。

  这四名澳大利亚妇女的名字现时还不知道。澳大利亚外交部说,她们在大马士革机场被拘捕时和另外两名伊拉克妇女以及一个小孩在一起。拘捕的时间是本周二。

  但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发言人对澳大利亚联合通讯社说,这六名女子都是伊拉克血统。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援引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叙利亚警员的话说,当时机场安检人员发现小孩携带的玩具里面有一支拆散的手枪,就立即逮捕了这四名妇女。这几名妇女是从叙利亚前往澳大利亚,途径巴林。

  外交部发言人没有证实发现了手枪,但他说,其中一位妇女和她的儿子在一起。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叙利亚方面正在调查这些妇女是否意图劫机,警方也正在对她们进行审问。

  报道说,警方正在寻找一名男子,据称是他将这些妇女送到大马士革机场的。

  澳大利亚副总理马克·韦尔说,领事馆正在查证这一报道。他说,他得知,在这妇女的手提中发现了手枪或者手枪的部件。至于她们是否计划劫机,这名官员表示不发表任何评论。 (罗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