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两千藤森支持者集会 边舞边呼要求释放藤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大约两千名藤森支持者16日晚聚集在秘鲁首都利马的智利大使馆门前,强烈要求智利方面尽早释放藤森。

  有关人士称,这是藤森被智利拘押以来,由其支持者们发动的最大规模的抗议活动。

  在使馆前,支持者们举着印有藤森头像和标语的旗帜,和着音乐一边跳舞一边高呼“智利人你们听着,藤森是无辜的!”。尽管警察部队也曾出动维持治安,但并未与其发生冲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