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被父亲密友公开指责:小布什生老布什的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美国《洞察》杂志最新一期报道,白宫“特工门”丑闻和美国对伊拉克政策使美国总统小布什的民众支持率直线下降,导致小布什不再信任他的大多数高级顾问和助手,认为他们欺骗了自己。同时,老布什的一名密友也公开指责小布什的对伊政策,导致焦头烂额的小布什深信此人的批评一定获得了老布什的默许。白宫消息来源透露,小布什和老布什的父子关系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裂痕”,除了偶尔的家庭聚会外,这对父子平时几乎不通电话。

  白宫消息来源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小布什在白宫中每天只和4个人保持接触。这4个人分别是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小布什的母亲芭芭拉·布什、美国国务卿赖斯和副国务卿卡伦·休斯。

  今年10月《纽约客》杂志上刊登了一篇批评小布什政府的人物访谈,而接受访谈的人正是老布什当年的国家安全顾问布兰特·斯考克罗夫特,他在访谈中对小布什的伊拉克政策进行了猛烈抨击。白宫消息来源称,小布什确信斯考克罗夫特在杂志上发表访谈内容前,一定先和“旧主”老布什进行了商量,并且显然得到了老布什的默许。为此,小布什一改以往和老布什经常通话问候的习惯,最近一个月来,几乎没有打电话向父亲“问安”。

  ·沈志珍·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