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6年起法国未成年人将在父母的监督下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如今,越来越多的未成年人开始接触互联网,而他们的父母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孩子们访问什么样的网站。为了使未成年人能健康地上网而不受到不良网站的侵害,法国政府近日宣布,从2006年起互联网运营商将给所有互联网新用户安装能限制访问网站的软件,从而使孩子们在父母的监督下使用互联网。

  

2006年起法国未成年人将在父母的监督下上网

  据俄罗斯新闻社11月16日报道,从2006年起法国的互联网运营商将给新申请入网的用户免费安装一款网络软件,这种软件首先让人们输入口令,口令输入正确后他们才能进入网站,从而能起到限制人们访问网站的目的。这样,当孩子们需要访问某个网站时,他们就需要让父母在计算机上输入口令,而父母在计算机上输入口令时就可以知道自己孩子要访问的网站内容了,于是达到监督和指导孩子上网的目的。

  报道说,目前,法国家庭事务部已经和国内的所有互联网运营商签署了为互联网新用户安装上述软件的协议。(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