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言论集披露理想:希望美国转信伊斯兰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8:35 国际在线

  

拉登言论集披露理想:希望美国转信伊斯兰教

  资料图片: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

  国际在线消息 据中新网引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16日出版的一本所谓本·拉登言论汇编集称,本·拉登想让美国转信伊斯兰教、抛弃宪法、取消银行,将同性恋者关入监
狱、签署京都议定书。

  本·拉登言论汇编称,美国在拥抱“所有先知的宗教”后将获得拯救。

  出版社称,《给世界的信息:本·拉登言论》一书是第一部准确的本·拉登言论汇编,书中收录了本·拉登1994年至2004年的言论、威胁和思考。书的编辑们删除了许多伪造的本·拉登言论,并重新翻译了一些“可怕”的错译。

  本·拉登在“911”后开出了美国投降的条件,条件几乎等于要求美国放弃大部分西方生活方式。饮酒和赌博将被禁止,报纸或广告也不能刊登妇女的照片。那些向“旅客、来访者和陌生人”提供服务的女性如空姐和女服务员将失业。西方必须“停止压迫、谎言、不道德和淫乱行为”,西方文明已成为“人类历史上出现过的最坏的文明”。

  在本·拉登看来,一场全球冲突正在穆斯林社会和非信徒之间展开。

  出版商Verso公司预计自己将因为出版本·拉登言论集而受到批评,但是公司否认这本书将成为圣战者的《我的奋斗》。该公司的布朗宁称,公司预计有些人不赞同我们的作法。他说:“我们的想法是对本·拉登的言论进行学术化的收集并加以注释。直到目前为止,他的言论的翻译质量非常糟糕,过去对本·拉登言论的翻译存在着许多错误。出版他的言论并不意味着出版商赞成他的言论。”(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