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和佩雷兹就提前举行议会选举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8: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以色列第一大政党利库德集团主席、现任总理沙龙和以色列第二大政党工党主席佩雷兹17日经协商后达成一致,决定在明年2月底到3月底之间举行议会选举。

  双方当天在特拉维夫举行了会谈,讨论选举日期事宜。佩雷兹表示,他将同意沙龙在此期间挑选的任何日期,并希望能在21日之前决定最后的选举日期。

  根据以色列法律,在议会选举中获得席位最多的政党负责组建政府,并由该党领袖担任政府总理。

  沙龙现任联合政府应该到明年11月份任满。但由于工党决定退出政府,沙龙政府无法继续运行,必须提前举行大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