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元区9月份工业生产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1月17日电(记者刘黎)欧盟统计局17日公布的数字显示,欧元区12国9月份工业生产比8月份下降0.4%,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1%。

  此前市场普遍预期9月份欧元区工业生产将比上个月增长0.5%,比去年同期增长2%。

  与8月份相比,欧元区9月份的资本货物和能源生产分别增加了0.4%和0.7%,而中间产品、耐用消费品和非耐用消费品则分别减少了1.3%、1.9%和0.4%。

  在欧元区成员国中,9月份工业生产与前一个月相比增幅最大的是德国,为1.3%;降幅最大的是爱尔兰,为9.5%。法国的工业生产则比上个月增长0.2%。

  如果将英国、丹麦、瑞典及10个新入盟成员国计算在内,欧盟25国今年9月份的工业生产与上月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1.1%。25国中,工业生产与前一个月相比上升最快的是爱沙尼亚、立陶宛和丹麦,增幅分别为8.4%、5.2%和3.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