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利和玻利维亚发生6.8级强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7 光明网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下午4时26分,智利北部和玻利维亚部分地区遭到了一场强烈地震的袭击,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美联社报道,震中位于两国边境附近的安第斯山脉。美国地质勘探局称震级为6.9级,智利方面称6.8级。另据路透社报道,智利方面称震源位于地下155公里,因此造成的破坏较轻。

  智利科皮亚波和托科皮亚之间700公里的狭长区域有震感。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北1550公里的港口城市托科皮亚,人们纷纷逃离家门,走上街头,不少家长急忙赶往学校接孩子回家。电力供应和电话通讯被切断,但正在恢复之中。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王建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