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法院:离职官员搬出公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51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印度时报》17日报道,印度最高法院已经做出决定,命令政府将非在职官员从未经授权却仍然在占用的政府房屋中驱逐出去。

  《印度时报》说,最高法院16日设立了最后期限:明年1月24日之前,384名非法“霸占者”必须腾出房屋。这些政府房屋本提供给在职人员,但一些人离职后仍然“霸占”这些房间。其中既有前内阁成员,也有不少著名政要,比如前印度共产党总书记苏尔吉特。

  美联社说,这些房屋配有多间卧室,屋外有草坪,地处印度首都新德里市中心,且能够保证水电供应———这在新德里简直是一种“奢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