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原油期价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42 今晚报

  据新华社纽约11月17日电 由于美国天然气储量增加缓解了市场对取暖燃料供应紧缺的担忧,17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跌,降至5个月来最低。

  当天收市时,纽约商交所12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55美元,收于56.33美元,为今年6月15日以来的最低价;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2月份北海布伦特原油期价每桶下跌1.15美元,收于54.85美元。

  据新华社维也纳11月17日电 (记者宋国城)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17日公布,该组织11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16日为每桶49.73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28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