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议会大厦洗手间惊现威胁字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50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以色列议员17日说,以色列议会大厦洗手间墙壁上不久前出现了一些威胁暗杀以色列总理沙龙的语句。

  议会大厦清洁工本月7日在一间女洗手间发现墙壁上写着:“拉宾正等着沙龙。”一面镜子上的字迹是:“我们杀死了拉宾,我们也会杀死沙龙。”另一句是:“沙龙是单边行动罪犯。”议会发言人吉奥拉·埃兰德说,安全官员立即对这些死亡威胁展开调查。本周早
些时候,他们已把调查结果转交警方。目前尚未确认任何嫌疑人。“有人胆敢在以色列议会大厦内乱涂乱写。所有人都要非常非常小心,”埃兰德说。

  以色列官员说,发现这些字迹时,沙龙就在议会里。由于所有进出议会大厦的人都必须接受严格安全检查,所以沙龙不会面临危险。

  沙龙政府8月成功完成从加沙所有定居点和约旦河北部4个小型定居点撤离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右翼极端人士谴责沙龙此举是对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奖赏”,并多次向沙龙发出死亡威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