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公司在保承建欧洲最大规模TRIPLEPLAY承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11月18日电(记者鲍杰)中国中兴通讯集团(ZTE)与保加利亚知名电信运营商VESTITEL18日上午在此间正式签署了一份总价值为2500万欧元的欧洲最大规模TRIPLEPLAY承载网的承建合同。

  根据合同,中兴通讯将提供NGN(下一代网络)、数据产品、计费产品等多种设备,为VESTITEL建设覆盖保加利亚全国主要城市的承载网。

  该网络计划分三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建成后的网络将为首都索非亚超过9万户家庭提供视频、语音和数据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TRIPLEPLAY,即三重业务整合,是指在基于固定网络的通用基础设施上同时提供语音、因特网和视频等功能的一种业务,目前已得到了全球各大电信运营商的关注。

  VESTITEL是保加利亚最大天然气公司OVERGAS的子公司。OVERGAS将向VESTITEL提供其全国管道资源,用于支持TRIPLEPLAY业务入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