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孔波雷赢得布基纳法索总统大选蝉联总统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4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杨勇):布基纳法索全国独立选举委员会18日宣布,布现任总统孔波雷在13日举行的总统大选中以绝对优势取得了选举的胜利。

  根据布选举委员会对全国各地选票的统计结果,孔波雷的得票率超过了80%,在所有候选人中遥遥领先。

  13日,布基纳法索举行了总统选举的投票。包括孔波雷在内的12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大选的角逐。1000多名来自非洲联盟、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等一些国际组织和有关国家的观察员监督了大选的投票工作。

  孔波雷于1987年10月发动政变上台,1991年12月当选为布基纳法索总统,1998年11月连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