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放下40年马球杆 查尔斯“蹬掉月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7: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克拉伦斯宫的发言人17日宣布,查尔斯王储打算不再从事马球运动,这位英国王室的继承人从事马球运动已经超过40年了,他认为现在是退出的最佳时机,能够从容地退出这项他喜爱的运动,而不留一丝的遗憾。

  说起来,查尔斯和卡米拉的结缘正是始于马球场。1970年6月,正当盛年的查尔斯在温莎堡一场马球比赛中结识了如今的妻子卡米拉,两人共同的爱好和气质很快便谱出恋曲。
查尔斯常请卡米拉到白金汉王宫里做客,而卡米拉精湛的骑术和在乡间射猎的身姿,给年轻的王子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