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莱坞“老鸨”欲开男妓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28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18日报道,39岁的海蒂•佛莱斯上世纪90年代因开办专门为世界各地男明星和富豪拉皮条的“应召女郎公司”被判21个月监禁,从此成为好莱坞臭名昭著的“超级老鸨”。令人惊讶的是,如今卷土重来的佛莱斯,竟打算在内华达州沙漠地带开设一个全美首家的“男妓院”,专门提供男妓让女人上门寻欢。佛莱斯宣称,性需求也应该“男女平等”。

  据悉,“男妓院”将开在内华达州沙漠地带、位于赌城拉斯维加斯西北80英里的帕伦普镇(Pahrump),该镇是美国部分可以合法经营妓院的地区,内华达州两家最大型妓院就设在那里。

  不过,佛莱斯当年曾坐牢的经历可能给她的计划造成阻碍。按内华达州法律规定,曾被判重罪的人不允许经营妓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