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恐怖网站惊现暗杀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8:43 每日新报

  新华社 11月 18日电一个据称是南亚著名恐怖分子努尔丁·托普创建的网站上详细列出了如何在印尼首都雅加达袭击外国游客的方法。这家网站称,购物中心是发动袭击的好地点。

  美联社 18日援引印尼警方的话说,这个网站列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及其周围办公地点的详细地图,称中午就餐时该地区外国人最多。网站还列出雅加达一些交通拥挤地区等“适
于发动袭击”的地点。

  这家网站上还公布多种“战术”,告诉人们如何在车中或是步行用枪或手榴弹袭击外国人。其作出的指示相当直接,如“向目标头上和胸部多开几枪确保打死目标”,或是“别打司机,他们大多是本国人”。

  这家网站还包含极端主义思想的宣传材料和教程,据称这是一名 2002年巴厘岛爆炸案罪犯的作品。这名罪犯即将被执行死刑。

  目前还不清楚网站已存在多长时间。一名警方发言人说,警方上周逮捕了一名涉嫌上月巴厘岛爆炸案的非法武装人员,此人称是他在被捕前创建了这个网站。警方说,这名被捕者说自己根据努尔丁·托普的指令创建了这个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