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名杀人重犯逃出监狱政客互相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36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电 爱荷华州监狱两个杀人犯用一根绳子翻过监狱的高墙逃走。就在警察忙着追捕逃犯的时候,政客们借此事猛烈抨击对手。

  民主党议员尤金·弗雷兹说,这都是削减监狱预算惹的祸。他说,由于缺少资金,监狱人手不够,一些瞭望塔无人站岗,只是在监狱四周安装了电线。“他们以为电线就可以解决一切安全问题,”弗雷兹说。

  共和党议员兰斯·霍尔巴赫马上出面反驳弗雷兹的说法。他说监狱系统已经获得了多过他们要求的预算资金。真正应该注意的问题是报警电线为什么没有发挥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