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拒绝回应反战议员要求 称从伊撤军预告灾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周六拒绝回应国会反战人士对伊拉克撤军的要求,提出伊拉克撤军时间表,并称美国军方高层认为现在撤军将是“灾难的通告”。

  布什在美国驻韩国乌山空军基地发表演说中发表上述言论。布什说,有些人认为美国在伊拉克战争上的牺牲太大,应该尽快设定撤军时间表,而布什认为,这件事情没有人会比亲身投入战争的美军将士更清楚。

  布什引述伊拉克美军指挥官威廉·韦伯斯特上将的话说,设定撤军时间表,就是在预告灾难。布什表示,只要他担任三军统帅一天,他就不会半途而废,美军为伊拉克战争流血,不取得最后胜利,绝不罢休。

  美国国会众议院重量级议员、被认为最支持

伊拉克战争的民主党人约翰·默撒17日向国会提交议案,要求美国立即从伊拉克撤军。媒体将这项议案称为,伊拉克战争后“第一次要求美国立即从伊拉克撤军的议案”。 一旦成功付诸众参两院投票并获得通过,这一议案将对美国总统布什具备约束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