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拿马警方销毁近4吨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3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11月18日电(记者郑朝京)巴拿马警方18日在巴拿马城近郊垃圾处理站销毁了将近4吨毒品,其中包括1761公斤可卡因和2000公斤大麻。

  这批毒品是近5周来巴警方在全国各项缉毒行动中收缴的。18日的销毁行动是巴警方今年第9次大规模销毁毒品。

  据巴拿马警方介绍,从今年1月到11月初,他们共销毁了2.5万公斤毒品,与去年同期销毁的9990公斤毒品相比,增加了15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